欢迎访问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官网!

  1. 加入收藏
  2. 加入协会
  3. 协会官微
最新资讯

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受邀到访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参加工业互联网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1214

    近期,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受邀与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以及部分省内行业龙头企业的CIO一起到访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参加工业互联网研讨会。




    我们参观了中国电信安徽工业互联网技术服务中心和智慧城市体验厅,并就工业互联网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相关内容开展研讨。在会上,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代表介绍了电信云网安底座能力、平台生态聚合能力、一体化服务能力,阐述了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服务全省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定位,从数字工厂、工业互联网平台、5G创新应用及企业IT上云等方面介绍了安徽电信参与工业互联网的能力和具体案例。各参会代表在会上对安徽电信5G+数字工厂模式、工业大脑平台及天翼云能力兴趣浓厚,希望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更多的参与到各个企业信息化发展建设中,与企业共同结合实际需求输出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通过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提质降本增效。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是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我们在建立日常沟通联系的同时,将不定期组织省内各类企业到访学习,方便共同研究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创安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新局面。

0551-63663382 1865602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