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官网!

  1. 加入收藏
  2. 加入协会
  3. 协会官微
最新资讯

【疫情后线下首聚】“数治企业 韧性成长”CIO成就计划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15365


5月28日下午,“数治企业 韧性成长”CIO成就计划主题沙龙在安徽金蝶致知馆成功举办。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携手常务理事单位金蝶安徽省公司共同呈现了一场无比精彩分外热烈的沙龙!本次沙龙邀请到安徽省内近30家大型国企、上市公司CIO莅临安徽金蝶,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建设,助力企业发展新变革。



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理事长 张孟青 致辞



金蝶安徽省公司总经理 邢界鸥 致欢迎辞



授予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安徽省公司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理事长张孟青先生表示:“CIO协会与金蝶有着友好合作历程,希望CIO协会与金蝶的合作能够不断提升,金蝶正式成为CIO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期待金蝶未来与协会企业进行深度的数字化转型合作。”



交通控股集团信息中心主任 王洪春

主题分享:《交通控股集团数字化建设经验分享》


交通控股集团信息中心主任王洪春先生围绕省国企业信息化从业者的群体素养提升,以场景化的方式分析了国企信息化建设困难的原因、软件行业潜在的门槛,强调了关于独立思考、it物语、分享沟通、厚积薄发等it素养特质,同时表达了对省首席信息官协会的感谢和对未来工作的支持与期望。



金蝶中国苍穹平台业务 经营部总监 柳忠阳

主题分享:《金蝶云苍穹企业级可组装PaaS平台》


金蝶中国苍穹平台业务经营部总监柳忠阳先生为我们细致讲解新形势下,面对市场的快速变化,可组装能力将成为企业发展核心关键,企业通过金蝶云·苍穹可组装企业级 PaaS平台,能够为企业提供多场景、多层次、新模式的数字化支撑。让企业科技创新,应变而生。



金蝶软件ISV生态伙伴深圳无边界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若童

主题分享:《PaaS平台最佳实践分享》


吴若童先生带来的《PaaS平台最佳实践分享》,带领我们深刻意识到在不确定时代下,可组装能力成为企业应对快速变化的核心关键,金蝶云·苍穹作为可组装企业级PaaS平台,提供了更可靠的系统底座平台、更敏捷的业务组装能力和更智能的数据能力平台,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荣事达集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 陈勇

主题分享《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与应用》


企业为什么要做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转型能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如何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陈勇院长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与应用》主题分享一一解答这些问题,同时让我们了解到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方向与遵循的导向。



在活动研讨环节,30多位现场专家讲师及各企业CIO针对企业数字化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交流氛围愈发热烈,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本次“数治企业 韧性成长”专场主题沙龙也到此圆满落幕。


0551-63663382 1865602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