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官网!

  1. 加入收藏
  2. 加入协会
  3. 协会官微
最新资讯

“皖云益企——数字转型 ‘智’本赋能 CIO线上V课堂”第四期圆满结课。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1007


2022年5月25日,“皖云益企——数字转型 “智”本赋能 CIO线上V课堂”第四期圆满结课。


在产业转型升级的背景下,发展中小企业,特别是“专精特新”企业已经成为我国建设制造业强国的重要一环,数字化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本期线上V课堂,重点围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安徽省涉农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议题展开相关课程,并邀请到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CIO刘艳清、蚂蚁集团数字科技事业群公共服务发展部安徽区总监史伟先生,做客直播间,带来精彩纷呈的干货分享,带领我们共同探索美妙的数字之旅。


图 |安徽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CIO刘艳清


本期CIO线上V课堂第一位主讲嘉宾是来自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CIO刘艳清,她从数字化转型趋势与数字经济发展、司尔特公司数字化转型经验与数字化转型思考与认识三个方面展开《“服务三农,数智未来” 司尔特公司数字化转型实践》主题演讲。由浅入深,剖析数字化转型已成必然趋势,着重讲解司尔特数字化转型案例分享与路径,资料丰富,涉及话题广泛,获得线上观众的好评与肯定,分享内容干货满满!


图 |蚂蚁集团数字科技事业群公共服务发展部安徽区总监史伟


蚂蚁集团数字科技事业群公共服务发展部安徽区总监史伟本期为我们带来的主题演讲是《区块链助力产业数字化发展典型场景》,主要阐述区块链技术如何助力产业链发展。从“数字经济下的区块链价值”展开演讲,指出数字信任的构建离不开可信的数据共享,从而引申出区块链技术是政务数据要素全面开放的基础设施;是政务服务、民生和监管提升效率的可信技术;是实现产业协同、数据流转和价值连接的信任设施三大价值点。整场课程环节紧凑,结合实际典型案例分析,内容丰富,讲解通俗易懂,参会嘉宾好评如潮!


CIO线上V课堂第四期重点回顾到此结束,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的直播课,精彩的干货分享和精美礼品等着你!


0551-63663382 1865602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