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官网!

  1. 加入收藏
  2. 加入协会
  3. 协会官微
最新资讯

“数治企业 韧性成长”第二期CIO成就计划主题沙龙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11706


2022年6月18日,“数治企业 韧性成长”第二期CIO成就计划主题沙龙在合肥西部农场成功举办。



本场主题沙龙由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联合派拉软件、戴尔科技共同联合主办,邀请安徽省内近40家大型央国企、上市公司CIO莅临、以及相关行业专家做主题分享,为企业转型赋能,帮助企业更清晰的洞察数字化转型与变革的新态势,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建设,助力企业发展新变革,更好的处理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关键问题。



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 龚新涛 致辞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全球首席信息官 马修伟

主题分享《数字化破局之道》


马修伟先生的主题分享从数字化转型机遇与背景、数字化转型方向及核心价值、数字化组织能力保障及难点攻克、数字化转型案例分享四个方面逐层分析企业数字化破局之道,详细讲解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目标与战略方向,整场分享干货满满!



派拉软件高级信息安全顾问杨雨润

主题分享《身份安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云计算的蓬勃发展,身份认证和权限管理成为企业安全防护的基础,企业规模越大,对资产和关键数据的查阅、修改、获取等权限的精细化管理需求就越大。企业面临的身份管理挑战也就越多。派拉软件作为国内一体化零信任安全的领导者,从以身份为中心的动态访问控制,逐步延伸到联动终端管理、SDP、微隔离、动态授权、数据访问安全等一体的端到端零信任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应对更复杂多变的内外部安全威胁。



戴尔科技集团数据保护系统部顾问工程师 何志斌

主题分享《数字化转型时代企业如何保护核心数据——数据避风港》


数字化转型突发式的快速进展,企业面临着来自业态与办公方式变化在安全上的新挑战。大量远程办公的员工使用外部接入方式带来了新的安全风险,数字产业化与工控网络的快速普及,也使得企业过去的核心数据从数据中心向着边缘端分散。借机而生的新型勒索软件对企业核心资产——数据产生的威胁与日俱增,戴尔科技集团数据保护系统部顾问工程师何志斌先生就此话题展开了精彩分享。




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CIO 屈新龙

主题分享《CIO的困惑》


IT管理部门在现代企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IT系统不仅更大限度地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降低成本,还打破传统业务在时间和空间上的束缚,为企业业务的拓展提供了无限延伸的可能。企业已经充分认识到IT管理部门的重要性,并对其赋予新的责任和使命。IT部门已经从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服务提高到为企业战略经营决策提供可靠依据和指导的高度。CIO作为企业数字化变革的领袖,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和挑战。屈新龙先生带来的《CIO的困惑》主题分享,及时地答疑解惑。





火热互动



共祝会员生辰快乐,感谢一路支持。



互动抽奖环节



现场瞬间


本期沙龙回顾到此结束,再次感谢各位嘉宾对协会的肯定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发挥CIO协会的特点,充分整合省内CIO智力资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提供服务,协会将持续推出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0551-63663382 1865602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