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官网!

  1. 加入收藏
  2. 加入协会
  3. 协会官微
最新资讯

数字引领时代,创新推动发展! 2022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18495

2022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年会于2023年3月3日下午在合肥书法大厦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400多位信息化领域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企业发展新思路。




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四级调研员 冯斌
年会致辞




安徽省经信厅产业信息化发展处 四级调研员 任素梅
年会致辞



在3号举行的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年会上,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冯斌、安徽省经信厅产业信息化发展处四级调研员任素梅上台致辞,并对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这一年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希望协会能够更好的凝聚业内信息化建设的智慧和力量,更多的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贯彻落实二十大的重要任务,推进公益新型工业化,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希望政企协三方同心,形成合力,就一定能够携手共创我省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局面,为中国式现代化添砖加瓦。



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 秘书长 陈向前
《协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



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秘书长陈向前向到场嘉宾作《协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2022年协会充分发挥自身的条件优势,在严峻的疫情挑战下,依然稳步推进,积极开展线下交流活动,共计组织29场不同规模,形式多样的会员活动、主题峰会,深入30余家企业调研和走访,会员规模进一步扩大,协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陈向前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将会在奋斗中前行,在挑战中淬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单位共同谱写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科大讯飞、安徽省立医院、国家电网安徽信息通信公司、合肥工业大学教授等企事业单位的CIO、知名学者,通过自身实践分享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实战经验;与此同时,戴尔科技、吉冉软件、阿里云等优秀信息技术服务商带来最新前沿技术分享,为与会企业代表提供了重要的借鉴参考。



科大讯飞 高级副总裁、CIO 王宏星
主题分享《价值牵引:CIO视野下的数智化价值创造》




戴尔科技集团 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资深顾问 邵础

主题分享《戴尔科技集团三位一体的数据保护方案》




安徽省立医院 信息中心主任 徐兵
主题分享《智慧医院建设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南京吉冉软件有限公司 总经理  仰波
主题分享《智慧合同管理中台,科技赋能企业风控》





阿里云计算 平台产品解决方案总监 汤祯捷

主题分享《阿里云数智中台构建后疫情产业升级》




国家电网安徽信息通信公司 原副总经理 李葵

主题分享《能源互联网里的数字化经济》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副教授
合肥工大高等培训教育中心 主任 汤汇道
主题分享《Web3.0、AIGC、DAO与元宇宙时代的企业组织存亡之道》



为了更深入地促进省内优秀数字化人才、优秀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促进我省创新驱动和企业信息化变革发展,树立一批典型领军人才和行业标杆,本次大会还隆重举行“2022年度行业杰出CIO”、“2022年度数字化转型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



2022年度行业杰出CIO颁奖仪式



2022年度数字化转型突出贡献奖(个人)颁仪式



2022年度数字化转型突出贡献奖(单位)颁奖仪式




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 理事长 张孟青
《总结讲话》




新晋会员(单位)入会授牌仪式


年会现场,同期还举行了新晋会员单位入会授牌仪式。2023年1月至今,已有20多家省内优秀信息技术服务商和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加入协会。我会以构建全省数字经济服务生态体系为宗旨,广泛吸纳信息化领域的顶尖人才,致力于成为全省所有IT工作者的“娘家人”,在全省乃至长三角地区数字经济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0551-63663382 1865602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