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官网!

  1. 加入收藏
  2. 加入协会
  3. 协会官微
最新资讯

关于开展2020年度长三角优秀个人及企业系列奖项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4306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更好的推进长三角地区创新驱动和企业信息化发展,树立一批典型领军人才和行业标杆企业,经长三角首席信息官联盟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度长三角地区优秀个人及企业系列奖项评选工作,评选按照材料申报、专家评审、优秀颁奖的步骤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个人及企业,个人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企业首席信息官(CIO)及对两化融合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企业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两化融合企业(工业企业为主)及信息技术服务机构。


二、评选时间

2020年11月9日-12月9日


三、评选奖项

1、2020年度长三角优秀首席信息官

2、2020年度长三角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单位)

3、2020年度长三角区域优秀数字化应用解决方案(平台)


四、评选条件

1、2020年度长三角优秀首席信息官(40名)

(1)在长三角地区内任职企业CIO职务或分管企业(集团)信息化工作董事、副总经理及以上职务至少满5年。

(2)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制造、行业应用深度融合,组织实施企业信息化项目,对企业的业务发展、运营管理有显著绩效,有杰出信息化管理才能和业务水平,主持过多项重大项目,在行业内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

(3)2020年度在专业期刊或者协会等平台上至少发表过1篇行业论文或者进行过主题分享。

(4)牵头制定企业两化融合发展规划,为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等工作提供决策支持,工作成效突出,企业认可个人成绩并由企业推荐填写申报材料。


2、2020年度长三角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单位)(20家)

(1)2020年度企业产业布局覆盖长三角区域,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状况和运营情况良好,近3年无严重失信行为,优先支持依法管理、诚信经营和履行社会责任先进企业。

(2)企业在行业内处于前列,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卓越的融合创新能力、优良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企业在数字化建设方面获得较突出的创新实践经验与成果,积极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等方面,以及在行业应用、管理成效等方面做到行业前列,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3、2020年度长三角区域优秀数字化应用解决方案(平台)(20家)

(1)产品/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数字化办公、工业互联网、安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硬件、5G、生物技术、区块链、新能源等领域;行业包括但不限于制造业、交通物流业、能源、医疗、零售、金融、建筑等。

(2)企业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和信息化工具,增强软件应用能力,创新思路和方法,用两化融合提升生产管理水平,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3)依托企业技术和能力,科学研判,积极开展相关产品和平台开发,促进企业发展;

(4)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实现产业化或已部署应用,并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标志性,对其他企业或行业具有较强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五、申报要求及评选数量

(1)评选工作由申报、评选、公示、表彰四个环节组成。

(2)申报个人或单位可通过自荐、所在单位或各地市相关政府部门推荐,根据相应申报要求填写申报表格参与评选。

(3)申报个人或单位的申报表经推荐单位审核盖章后,统一报送至长三角首席信息官联盟评选委员会。

(4)评选数量:2020年度长三角优秀首席信息官各地入选名额10名,共计获奖人数40名;2020年度长三角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单位)各地入选名额5家,共计获奖企业数20家;2020年度长三角区域优秀数字化应用解决方案(平台)各地入选名额5家,共计获奖企业数20家。


六、报名方式

1、关注“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微信公众号,下载“2020年度长三角优秀个人及企业系列奖项评选申报材料”,并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发送至邮箱。

2、联系方式

联系人:斯 翰

电  话:13918569240

邮  箱:sihan@anhuicio.org

地  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与肥西路交口兴科大厦809室


点击下方链接、获取申报材料!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gwcgn-9cBHoXhy_Pst3bA

提取码:1234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0551-63663382 1865602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