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官网!

  1. 加入收藏
  2. 加入协会
  3. 协会官微
最新资讯

协会动态| “安全无形 落地有声--2023第4期数字安徽专场闭门精英汇”芜湖站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1136

2023年4月21日下午,“安全无形 落地有声--2023第4期数字安徽专场闭门精英汇”芜湖站活动 于芜湖华邑酒店圆满举办!




本场活动由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携手芜湖市信息化协会、芜湖市人工智能协会及国内顶尖终端安全解决方案专家联软科技联合举办。会议围绕“攻防对抗背景下终端安全面临的挑战”进行主题发言和高端对话,共探数字化转型发展前沿趋势,共享行业实施路径及实践案例。会议邀请到奇瑞科技、海螺水泥、长信科技、埃夫特智能装备、瑞迪微电子、天弋能源等芜湖市近15家大型企业CIO共同参与,深化地市服务水平,为芜湖企业信息化建设深度赋能。




陈经泽 深圳市联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区域销售总监
联软介绍


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单位,同时也是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的常年战略合作伙伴,联软科技近年来已成为中国企业端点安全领域、中国UEM统一终端管理领域里的领导者。会上联软科技安徽区域销售总监陈经泽先生为到场的嘉宾深入介绍了公司近些年的发展历程、服务体系以及业务方案,吸引了与会嘉宾们的深度关注。




张亚子  深圳市联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售前总监
技术分享《全网零信任解决方案》


随着“云大物移”等新场景的出现,企业防御对象从原本较为成熟的PC终端防护,演变至目前数量众多、类型多样、不同接入方式的泛终端防护。在新监管要求、新业务场景、新技术应用等多方面挑战下,企业迫切需要一整套针对所有终端的解决方案。

联软科技售前总监带来主题为《全网零信任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从零信任理论应用实践切入,针对全网零信任方案实践、实施挑战及策略,现场分享联软在全网零信任领域的经验见解以及成功落地实践,助力更多的政企迈入“全网零信任时代”。



马修伟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首席信息官
主题演讲《中国智造企业的数据安全管理经验》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全球首席信息官马修伟带来的《中国智造企业的数据安全管理经验》主题演讲,从公司内部信息化体系架构展开此次分享,依次从背景、内部推动、建设经历、终端数据安全目标回顾、思考安全与业务的趋势等方面向参会嘉宾做建设经验展示。

马修伟表示,公司希望业务驱动安全,安全保障业务,实现安全与业务的共生共存,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保障。此次分享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和认可,也展现了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信息化和数据安全方面的领先地位。

闭门会剪影





此次会议现场为参会嘉宾准备了幸运抽奖环节,现场惊喜不断,喝彩连连,气氛热烈。





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凝聚了众多省内最顶级、最优质的资源力量,一直致力于为会员打造精彩的活动、高端的平台、专业的服务。行路致远,共赢未来。未来也希望新朋友们可以积极拥抱协会,并踊跃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汲取专家智慧力量,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增添强劲动力。

2023第4期数字安徽专场闭门精英汇圆满落幕,未来协会将继续深化地市服务,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0551-63663382 1865602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