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官网!

  1. 加入收藏
  2. 加入协会
  3. 协会官微
最新资讯

鱼腾视界,产业互联!小鱼易连新品发布会,带你畅玩视频会议“黑科技”!

发布日期:2019-08-19 浏览次数:2668

鱼腾视界,产业互联!小鱼易连新品发布会,带你畅玩视频会议“黑科技”!



随着云视频会议时代的到来,线上多方会议已经成为新的常态,不时还会有超大规模的万方大会召开。小鱼易连自成立以来一直都是云视频会议行业的引领者和传统视频会议的颠覆者,真正实现了AI技术与云视频的完美融合,让传统视频会议系统彻底成为历史。

8月23日

由北京小鱼易连科技有限公司主办

安徽CIO协会协办的

鱼腾视界 产业互联丨小鱼易连2019全国新品巡展

将在合肥隆重举办

此次新品巡展上,小鱼易连将针对

中国云视频行业重磅推出系列新品及全新的解决方案

AI、4K时代的云视频新产品

本次发布会上,小鱼易连将隆重展示全新会议MEII系列的会议产品,而AI、4K则是新产品的技术关键词。在硬件成本下降、网络带宽提升的大背景下,小鱼易连ME Ⅱ系列产品全线支持了4K视频画面传输。据悉该系列会议产品全线引入AI功能,并支持基于人脸识别的会议签到、电子名片功能,并可借助语音识别等技术,实现会议纪要整理,双语翻译等功能,进一步提升视频会议用户的工作效率。最新远程视频黑科技—互动手势,直观易用,让会议邀请、文件分发、唤醒会议等都通过手势来操作,会议变得更为简单。针对教育市场的系列新品

教育是国家的根本,小鱼易连对教育市场持续2年的深耕也终于开花结果,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小鱼易连双师课堂实现了45%的碾压级市场覆盖率,成为无可争议的行业第一。此次发布会上,小鱼易连将针对教育市场推出全新的ES全系列产品以及发布“开课有鱼”的管理系统。新推出的ES系列产品能够全面满足互动教学、在线直播、常态化录播三大场景应用。云视频解决方案   打造“人人用得起,人人用得爽!”的云视频会议系统是小鱼易连的一贯追求。针对小型客户,小鱼易连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专业级云视频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仅能满足中小企业和大企业部门内的开会需求;还将真正解决中小企业内部沟通中存在的3个痛点:本地开会无线投屏、外勤参会和异地开会。

以上只是简单介绍了此次发布会将展示的新品想要更加详细的了解并体验小鱼新品那就别错过8月23日小鱼易连在合肥举办的新品发布会活动而且凡是参会人员不仅有礼品相送,还能参与抽奖环节哦~【活动时间】2019年8月23日  13:30-16:00


【活动地点】

安徽天鹅湖大酒店1楼长江厅(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东流路888号)

【参会对象】企业CEO、CIO、IT总监、IT部长等从事企业管理或信息化建设的相关工作人员。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报名信息即可报名参加。(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名需审核呦~)

会务联系人:李女士:15905512691

方先生 :18356625692



商务合作

专属客服团队提供极致客服体验

Add:合肥市蜀山区五彩国际城6F

Tel:0551-63663382

http://www.anhuicio.org


0551-63663382 18656020568